終於有時間寫開箱了,這兩個星空投影機是在二月多買的,

 

一個從樂天日本直送下標,另一個是台灣Y拍購買

 

打從去年8-9月偶然在博客來網站看到這款 AROMA星空投影機

 

動了想買星空投影機的慾望

 

加上老公偶爾值班,剩我一個人好無聊

 

HOMESTAR AROMA

看到官網,我整個瞬間理智線斷一半,長達好幾天一直找開箱,

 

評估有無買的必要,

 

因我有時下班後無法入睡,要看一個東西發呆再睡應該也不錯,

 

而一開始看到的這款讓我想買的原因是可以放精油,

 

然後爬了一堆文章,做了一下比較,

 

aroma 雖然可以放精油,但是只有一萬顆星星,

 

而且日本Y拍應該有更便宜的所以就暫時作罷

 

Homestar Classic 可以換星空片不是吃電池的,是需要插電,

 

星星約六萬顆可以轉動也有流星,有三個顏色白、藍、限定色橘色

 

然後又是一個月的比價......


直到去年2016年約11月官網突然有新的機種

 

(可惡還沒決定好又出新產品,超可惡!!!!!!)


https://www.segatoys.co.jp/homestar/magical_night/

 

才15秒的廣告就讓我想直接買的衝動了,

 

雖然吃電池,但有三個場景變化加上有三首音樂可調大小

 

怦然心動啊~~~~~~

2017年1月決定買Homestar Magical Night ,

 

但是台灣Y拍、露天、PC HOME、不是沒賣就是都賣太貴了

 

於是找樂天日本直送,趁日幣便宜刷卡買就很划算了

 

我覺得很有效率,下標後,他們會傳e-mail,你要確認,大概3-4天就到手了,信用卡入帳約隔月就收到了

 

Homestar Classic是y拍下標,我買的是限定色橘色

 

很巧的是同一天送來,

HOMESTAR Magical Night

開關最左邊 往左邊是5分鐘、往右邊是30分鐘;

 

中間 A、B、C是三首音樂;右邊是音樂大小聲

 

白天是米老鼠造型的藍天白雲 →夜晚星空→夜晚星空極光

 

老公質疑問我:妳真的會因為這樣睡著? 

 

疏不知我調五分鐘的看著發呆就睡著了,隔天他對我說妳還真的睡著😂

 


再來看看Homestar Classic 

HOMESTAR Classic

一整個就是漂亮,這個是星空版,星座版我覺得還好,

 

放個舒壓音樂+精油擴香+星空投影機

 

超療癒超享受,

 

不過這幾天偶爾看官網,超可惡的啦~ 

 

有出兩個新的,一個是Classic 鹹蛋超人版(對我還好)

 

另一個是跟迪士尼一樣有三個音樂、三種背景

 

是新海誠最火紅的 "你的名字


https://www.segatoys.co.jp/homestar/kimino_naha/

 

HOMESTAR 君の名は。

買不是沒辦法,悄悄的把迪士尼星光投影機割愛,

 

然後再偷偷的購買,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兔兔 的頭像
    兔兔

    兔兔芳療小天地

   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